红绿灯上的幽灵猫

Gott ist tot

[名井南生贺]雨季

  

  试着写写

文笔拉,有ooc

不喜勿喷👉👈


你=祈念

知名演员设定


祝我们的小企鹅生日快乐!🎉🎉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 

  雨点打在伞上,演奏出自然的乐章。因为雨季的到来,街上很少行人。有的也是匆匆忙忙的上班族,和出来买菜的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你坐在咖啡店的落地窗前,看着洛杉矶的街景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所有人都以为只是下一会雨,也没有太在意。直到你们提前拍完需要雨景的戏后,雨也仍然没有要停的迹象。

  

  剧组干脆给你们放了假,你才得以在工作日里享受到这难得的悠闲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今天有点特殊。twice来到了洛杉矶开演唱会,而多亏了这一漫长的雨季,你得以有空去看演唱会。

  

  要去演唱会的这件事你没有告诉名井南,你托关系让JYPE的人给你留了张靠前排的票,代价是参演MV。对你来说小意思啦,在MV里露个面就能换得一张演唱会的票,实在是血赚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被粉丝发现你去看她们演唱会是不是不好……你想了想。无所谓了,被发现了就说感情好,不愧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得意地笑了笑,抬手看了眼时间,便准备前往演唱会场地。

  

  你戴着口罩,拿着twice的应援棒入了场。你敢说如果被发现了绝对会很尴尬,不过演唱会这么多人,应该没人认得出你吧?

  

  演唱会如期开始,你跟随着现场的once应援着。看着台上你朝思暮想的恋人,口罩下的嘴角上扬。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,你很久没体验过这种感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她们中场互动时,你清了清干燥的喉咙。扯下口罩喝了一口水,顺带看了一眼手机上经纪人发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现场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呼声,你疑惑地抬头一看,发现大屏投放着你。你又看了一下身边的人,发现她们都在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好尴尬啊啊啊啊!你敢说新闻标题你都想好了,知名演员参加twice演唱会被发现,好尴尬啊!!

  

  心里虽然崩溃但是你表情不能塌。聚光灯打向你,你抬头看向名井南,发现她笑着看着你。而你的脸上也带着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你朝名井南比了个心,名井南也开心地回了你一个。在兔瓦斯其他成员的起哄下,你们两个都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名井南看到你跟身边的粉丝合影时还会瞪你几眼,你看着在台上吃醋的她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演唱会结束后你留了下来,名井南将你带到后台,问你:“你来我们演唱会怎么不跟我说一声?”你笑着说:“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在拍摄新电影吗?”名井南疑惑地问道。你指了指窗外的雨景,说:“一直下雨没法推进拍摄,导演干脆给我们放了假,刚好你们有演唱会,所以我就来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凑过来问你:“欧尼拍的什么戏啊?”你说:“是双女主戏啦,跟宋慧乔前辈合作,超荣幸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欧尼你演的真的很好,昨天晚上志效欧尼吃饭的时候还在看你的戏呢。”金多贤说。“真的吗?”你看向朴志效,“谢谢你的喜欢哦,志效亲。”朴志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名井南跟着你回到了你的酒店,雨还是下着不停。即使伞已经足够大到容下两个人,你们的头发还是被雨水弄湿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你迫不及待地抱住了名井南,把头埋在她的颈窝,贪婪地呼吸着她身上独有的香味。灼热的呼吸打在名井南的颈窝上,弄的她有些受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将你推开,说:“真的是,不要乱搞哦,我们明天还要去巡演。”你委屈地撅了撅嘴,可怜巴巴地看着她说:“可是我们好久没见面了诶,你不想我的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那无理取闹的样子,名井南无语地说:“真的是明明你才是姐姐,怎么这么小孩子气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我也一样想你哦。”说完名井南抱着你亲了亲你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。”你从口袋里拿出戒指,将戒指戴进名井南的手,随后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  “嫁给我吧,MYOI MINA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