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绿灯上的幽灵猫

Gott ist tot

当你是twice的团宠(45)

  

  试着写写

文笔拉,有ooc,有虚构内容存在

不喜勿喷👉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工作结束的时候来瓶橙汁那将是绝佳的享受。因为下雨的原因,便利店里的人很少。当你在群里询问成员要不要带点什么的时候,你注意到一旁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她拿着摄像机,像是在拍摄vlog。她盯着你,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,却一直压抑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你猜到这多半是你的粉丝,于是在你拿橙汁时多拿了两瓶。你在店里随意挑着零食,只为拖时间给那位粉丝一次相认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少女终于下定决心开了口,“请问你是林幽吗?”你意外着她说出的中文,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少女果然更加激动,她开口说:“我是你的粉丝,我从你出道就开始喜欢你了!我在微博有算是小有名气吧……我的微博名是LINYOUSDOG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耐心的听着她说,脑海中回想着跟这个账号有关的内容。“哦哦,你就是那位幽狗老师对吧!我知道你哦,谢谢你一直喜欢着我。”你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在拍vlog吗?”你指了指她手上的摄像机。她点点头,说:“因为好不容易能来韩国参加签售会什么的嘛,所以我就想着录个vlog,没想到能遇到你!”

  

  对于偶遇的粉丝,她们提出来的要求你都会尽量满足,可没想到这位“幽狗老师”这么会玩。

  

  她犹豫了一会,小声地说道:“我能摸摸你的腹肌吗?”你愣了一下,思量过后点了点头。在得到你的允许后,她伸出手,小心翼翼地触碰着你的腹肌。

  

  指尖从腹上划过,带来一丝痒意。

  

  她握着自己的手说:“这辈子值了,谢谢幽宝!”你拿着那堆零食走向收银台结账,说:“不过我没想到你先提出来的不是合照签名什么的,竟然是要摸腹肌,不愧是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付完款后你们一起出了便利店,在门口拍了几张合照。“你会来签售会的是吧”你问,她点了点头。你又问道:“那你有订我的泡泡吗?”她又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泡泡名叫什么,我会多加注意你的。”你笑着说。她激动地说:“真的吗!我的泡泡名是‘橙汁鲨鱼狗’。”你默默在心中记下。

  

  抬手看了眼时间,你从零食袋里拿出一瓶橙汁,将零食递给她说:“谢谢你一直支持我,这袋零食请你收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真的吗?!”她不可置信的接过袋子,说:“幽宝你人真的好好啊!爱死你了呜呜。”你听到后露出笑容,对着她说: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签售会上见吧!”

  

  分别后,你在车上扯下吸管,插进橙汁里喝着。不知为何,今天的橙汁格外的甘甜。这么甜一定会长胖的吧,你想。

  

  签售会的日子很快就到来了。你坐在位子上跟一个个粉丝互动,不得不说你的粉丝们都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前面的位置坐下一个熟悉的身影,你抬头看去。“呀!幽狗老师!”你开心地跟她打着招呼,她拿着海报让你签名。签完后你问她:“橙汁好喝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她笑着说:“好喝,谢谢幽宝啦。”你用手肘顶了顶坐在你隔壁的金多贤说:“快看,这是我在中国的粉头哦。”你双手抱胸,看起来十分骄傲。

  

  金多贤看了一眼她,笑着跟她打了招呼后又回归本职跟自己面前的粉丝互动。

  

  她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圆陆鲨的玩偶,递给你。你惊讶地看着这只圆陆鲨说:“谢谢!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圆陆鲨!”

  

  她撩了撩头发,挤出气泡音说:“因为我是你的狗啊,宝贝。”你被她逗笑了,说:“宝啊你怎么这么油麦啊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圆陆鲨让她给你拍了几张照片后就因为时长的限制离场了。注意到她不舍的眼神,你笑着挥挥手说:“没事宝贝,泡泡上见!”

  

  她笑了笑,说:“好哦,主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