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绿灯上的幽灵猫

Gott ist tot

当你是twice的团宠(44)

  

  试着写写

文笔拉,有ooc,有虚构内容存在

不喜勿喷👉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刚参加完吉米秀,正准备找家餐厅吃饭。这是你们第一次回归首周无打歌,而且第一次表演还是在美国的节目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街上走着,讨论要去哪家餐厅吃饭。身后一阵脚步声传来,有人一把扑在了你的背上。其他人看到你这样都被吓到,你黑着脸转过头,结果发现是你的妹妹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!我好想你!”你的妹妹抱住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你惊讶地看着她说:“林方晞?你怎么在这里?来也不跟我说一声?”你妹妹说:“我跟你发了消息的啊,而且我这么久没见到你了,韩国去不了我来美国见你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出手机看了看,还真的给你发了信息。你无奈地敲了敲你妹妹的头,转身跟成员们介绍道:“这是我的妹妹林方晞,你们之前也见过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志效惊讶地看着你妹妹说:“长这么高啦,我们很久没见啦。”凑崎纱夏围上来摸了摸你妹妹的头,说:“长得好高了啊,林幽你妹妹好像比子瑜还高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点了点头,说“小晞比子瑜还小几个月,不过比她高,真不知道这家伙是吃什么长这么高的,明明同一个爸妈却比我高这么高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周子瑜听到你说林方晞比她还小,顿时来了兴趣问你妹妹:“小晞你几月的?”你妹妹红着脸说:“我九月的嘿嘿……子瑜姐真的好好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尴尬地看着你妹妹对成员们一顿夸赞,这么变态的样子到底是学谁的啊,反正不是学我,你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聊了一会后朴志效问道:“小晞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个饭?”你妹妹害羞地说:“诶可以吗?”你无语地看了她一眼,说:“别装了,想跟着来就一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补充道:“不过有个条件,到时候吃完饭陪我拍个舞蹈挑战哈。”这样刚好就能应付掉经纪人给你的任务啦,嘿嘿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餐桌上聊了很多,包括之前媒体将你跟你妹妹弄错说你谈恋爱这事。弄得你们两姐妹一起脸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当年,星探是想把我们两个一起弄进jyp的。”你说。其他人听到后惊讶地看着你,林娜琏惊讶地说:“诶?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点了点头,说:“嗯,她唱歌比我好多了说实话,如果她真的进了说不定陪着你们的就是她,而我是全职制作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后来怎么没进了?”俞定延问。你妹妹开口解释道:“因为我没有兴趣啦,而且姐姐很有音乐天赋,且家里还有公司要继承什么的,如果一起进的话家业就没人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娜琏对着你说:“啊看来你是富二代啊。”你摆了摆手笑笑说:“不算啦,我的钱都是我自己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朴志效说:“不过小幽舞蹈不错还会编曲,也很棒了。”你抱住了朴志效说:“谢谢欧尼。”朴志效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无语地看着你们说:“我觉得你们两个应该去结婚。”朴志效说:“说什么呢,别人妹妹还在这里呢,而且你比我更粘林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凑崎纱夏和朴志效的争论,你捂住你妹妹的耳朵说:“小孩子不能听这些。”你妹妹疑惑地看了你一眼,说:“可是姐,我都23了诶?”

  

  “23怎么了,我25还有宵禁和禁酒令呢。”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